close

今天工作結束後
我哥來接我去忠孝醫院
阿媽已經第三度進加護了
恩...
在等候時
我家那笨哥哥秀出他的千元大鈔
只能說...白癡ㄧ個...哪有人帶這麼多錢出來亂晃...
這是他今年包給我媽的紅包 孝子一個 但很智障...
 

看完阿媽之後 到大潤發採購年貨
內湖大潤發二館 有TWININGS的櫃耶~
他們家的茶很好喝唷~ 不貴好貴唷...
 

這一天買了一堆的東西
包括一隻冷凍的熟帝王蟹
好可愛唷~~不過會刺人...要小心...
我家小兔兔是比例尺
 

因為是過年應景
我媽之前買的水仙花
到今天還像是蔥一樣...
如果是蔥的話 算是長的很好吧...
 

還有我爸爸之前拿回來的三得利赤玉紅酒
還沒喝不知道好不好喝 不過很大一瓶
看起來粉可愛~ 小兔兔一樣是比例尺


我家阿姐今天只上半天班
真是幸福的公司ㄚ~
竟然給我跑去SOGO逛街 過太爽唷~~
又買回來了泡芙 好吃好吃~ 而且盒子超可愛的  原諒你~~
小兔兔正在偷窺中...


今天還收到Pranee的卡片
真是感動阿~~~
之前答應Meg的中年賀卡...
還沒去買...(其實今天已經是初一了...)
我對不起她...


今天真的是很忙碌
順便幫我的新項鍊拍張照
之前去台中一中街買的
NT230 還算可以接受的價錢啦~
本來想買茶色的項鍊 但被講不適合我 這個有嗎?


巴比試戴


咻~
終於打完了~
我的台中遊還沒打ㄋ...
真是糟糕阿~~
明天初二 要去新竹一帶玩三天
台中的部落格要過幾天才會出來
唉...那要寫的東西還很多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