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中第一個結婚的NEKO
雖然非常"緊急"  但也很順利
好朋友拍婚紗 一定要到啦~

我九點快十點到婚紗店  中山路與民權西路交叉路口的XX風情
NEKO與西沙大概是八點半到  妝已經化的差不多了
有美唷~~

總共五套衣服  兩件白紗 一件粉紅  一件粉綠  一件黑紫色旗袍
這張是粉綠的禮服  被擋住了...

幾個高中同學都到場來瞧瞧  ㄟ  不是啦~ 給予祝福啦~
西沙&NEKO 恭喜唷!!!


這是第一套白紗  
眼妝果然很重要  雙眼皮貼布+假睫毛+睫毛膏=大眼
有水唷~~~



這是第一跟第二套的白紗
各有各的特色  照片很美  但近看禮服就有點...


這是拍攝現場  我先偷拍的啦~
其實拍攝場地是不能拍照的  但我拍了很多才被制止...
所以後面就沒啥照片了...悲情


這是第三套服裝  很可愛的粉紅色禮服+漂亮頭飾&緞帶
我覺得跟前兩套感覺很不同
造型師技術很好唷~


這一套衣服拍的婚紗都是可愛路線
所以挑了不少張照片

最後一套的黑紫色旗袍走革命路線
拍起來很...所以只挑了兩張照片
不過我覺得這兩張都很漂亮 
等拿到照片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