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一個名詞-理財人
自我定義-打算做理財且真正有在思考且實踐理財的人
今天 突然想用理財人自稱
因為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看基金討論區了
以前比較常看的不外乎是新聞.拍賣
但現在一開電腦 先看的就是基金的訊息
哈哈哈~~~~
(不知道在爽什麼 也才第三天而已 以後怎樣還不知道勒)

看來看去 發現我決定的三家投資標的
除了有一支亞洲的是理專推薦的
大家討論的比較少
但我也長期看到亞洲經濟
再加上亞洲基金消息比較少
不知道要從何選起 所以聽理專的也沒關係
另外兩支是自行決定的
大家讚譽有加 大家說是穩定成長
恩恩 我果然不太能承擔風險阿~~~

希望理財人的身分
我能繼續維持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