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跟人交際  真的覺得很麻煩...
我是不是也應該跟羅妹去外星球住一住...
懶得見面  懶得打電話  懶得寫信  就連MSN都懶
恩...  我是不是應該搬到火星去住...
阿  不過火星好像沒有植物  這樣不行...

有時候一兩個月會去巡視一下朋友的部落格
說真地  沒幾個會很認真的更新網頁
我也是越來越懶...
反正現在也很少跟人聯絡
知道大家活著就好
不過就算死了  其他人的生活還是照常要過
ㄟ  怎麼寫到這有點怪怪的...

明天又要上班了
上班症候群又開始了
無趣  想放假  辭職念頭...
但一想到年終  找工作  沒假期
還是繼續這樣的生活吧

最近基金好不容易才慢慢爬起來
沒想到這一兩天又開始跌
是不是應該見好就收  省得又吃龜零糕...
明天去贖回吧...但又好怕贖到低點...
但如果又像之前狂洩不止  又該怎麼辦呢...
每天看著基金淨值跟美國股市  嘆氣

算著我要多少錢才能退休
越算越心慌  根本一輩子都賺不到
但又不想做到老  做到死
是不是應該像之前電視看到的遊民一樣
活著  就好
不需要跟著錢在那猛打轉

但這兩天又在網路上買了些東西...
哈哈哈~~~  錢還是很重要的...

今天中午寫了今年第一封的聖誕卡片  或許也是最後一封了
兩個禮拜前就收到寄來的卡片  也買好了要回寄的卡片
一放就是兩個禮拜...
懶阿...  好不容易寫好了  沒想到草稿打太多  一寫就超過版面
最後寫的擠爆了卡片   感覺真是失敗阿...
寄出去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好像早太多了  沒啥誠意的感覺...)

對了  後天是公司的FAMILY DAY
還好沒被抓去參加愚蠢的團體活動
我對人群集會  一點興趣都沒有...
天氣好  可能會去簽到露臉
天氣不好  就在家裡滾吧

寫的越來越像流水帳了
以後看了  一定是充滿問號
還是早點睡吧
明天晚上要去面交  呵呵呵~~買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