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買了5-6號的鉤針
再買了兩捆毛線-白色.咖啡色
(本來還要買紅色的
但老闆娘一聽到我沒經驗
"建議"我先買兩捆
分明就是怕我糟蹋她的毛線吧~)
不知道單價多少啦~
不過東西不便宜
總共NT130
毛線是法國製 鉤針是台灣製
這可是我第一次鉤毛線
不要問我 國中家政課呢?
沒有~沒有~~~
我的家政課就是沒上過毛線!!!
看圖看到抓狂 基本針也練習好久
然後數針數 也是個讓我發昏頭痛的事情

第一天 鉤了一顆球
第二天 兔子的零件-頭.身體.耳朵*2.手*2.腳*2
沒有研究怎麼把她組合起來 已經鉤到凌晨五點多了
再不睡 會死掉阿...
第三天 組起來啦~~(如圖) 但就是哪裡怪怪的...
(照片會騙人...實物長的有點怪...眼睛...就湊伙著用吧...)
左至右 : 5-6號鉤針MIT 毛線MIF


左至右 : 5-6號鉤針MIT 毛線MIF


巴比跟小兔兔


小兔兔獨照~只能說 照片拍的比實物好看太多了~~~


P.S.快要睡著了 所以沒辦法寫英文版
而且大概也要寫很久吧...之後有空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