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上MSN的人就會發現 我怎麼一直在線上
本來幸福快樂的228
但是我卻要上班 口年阿~~~~
全家人只有我要上班 可惡...
不過慶幸的是
今天我主管請假
耶耶耶~~~
再加上本來就沒什麼事情做
今天繼續來看我的基金資料

這次打算再買兩支
仍然是定期定額的方式
預計持有一年
所定債卷跟醫療生技

之前買的三支基金都是股票型
當時有人問我 為何不分散風險買支債卷
那時候功課還沒做好 而且聽說晚點買比較好
(雖然我用定期定額 應該沒有多大的影響)
現在又多花點時間看了資料
債卷現在應該可以開始了

醫療生技方面
之前就蠻看好這個領域
而且應該是長期持有比較好
但是礙於我打算在台銀下單
有許多有興趣的基金沒有販賣
殘念...

目前還沒有很確定要買哪兩支
但大致上是剩下幾支在挑了
恩恩 大概這兩天會決定吧
預計6日扣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