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準備來寫一篇跟標題沒關係的文章
會下這樣的標題 也是因為突然想到 今天是三月一日
沒什麼大事發生
不過就是月初
但我也沒特別的忙碌
一般無聊中
剛剛下了一支基金
一樣定期定額
說實在的 還不敢下單筆
因為通常最低額度是5萬 沒那個錢啦~~

我選定的基金是富蘭克林坦伯頓成長基金
這是一支牌子老信用好的基金
"富坦成長成立在1954年,至2006/1/31止基金規模達286.4億美元,是全球最大的全球股票基金"
這是我從基智網看來的
想必這是穩健的基金吧
投下去啦~~

當初會看定這支 也是因為想投入生技醫療方面
但是台灣銀行關於這方面的基金並不多
唉...殘念...
(早知道多做點功課 把台新的基金轉來台銀還差不多...但來不及了...
手續費高 匯率又高...想哭~~~~)
富坦成長有9%的比例是投資這一塊
感覺還不錯~

我想 最多再加一支基金
有在考慮債卷
但...有點猶豫...
剩下的就讓時間慢慢證明我的投資到底如何
然後再看轉時間買外匯
我的理財目前大概是這樣吧

有沒有人想買基金的阿?
跟我來討論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