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輪即將在5/23前往吳哥窟
聽說粉熱...氣溫34-38度
(是怎樣~ 這麼熱 去那裡賣冷氣應該生意不錯吧...)

網路上是看到五月是雨季
但領隊說 六月開始是雨季
(到底是誰說謊? 去了就知道...)

那裡通用美金 所以換了一些1元的幣值
應該OK吧
我爸還給我馬來西亞錢 說什麼在柬埔寨旁邊
(到底能不能用 還是問題ㄋ...)

對了 去吳哥窟 是為了看古蹟
(某位May小姐 問我那裡有啥好買的 我不是去血拼的好嗎?)
還有 他是在柬埔寨
(某位奐小姐竟然跟我說 你要去大陸唷?)
吳哥窟好歹是這幾年新興的光觀景點
(某位蓓小姐說 有賣明信片嗎? 似乎不奢望我寄明信片回來)
大不了回台灣洗出照片 當明信片寄給大家 哈哈哈~~~

因為我是獨立自主的小孩
(明明就是比較熟的同事沒人要去吳哥窟)
所以我就自行去報名了
不過我這個部門加家屬 有十幾個人要去
(整團不過34個人 1/3是本部門的)
不幸的是...我跟部門經理同房?!
不不不...是福是禍不知道
好歹我蠻有老人緣的 應該不會太慘吧...
但是又要裝乖小孩 好累唷...

雖然是禮拜二才要去
但我已經開始整理行李了
星期二早上七點半園山捷運站集合...好早唷...
可以準備去拿出行李箱了...
打算必要不必要的東西都帶去
反正都不換旅館 免去整理行李的困擾
阿~~~~~我要出國去玩了~~~~~~~YA!!

1446fd3980340d.jpg
1446fd3a13f4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