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再過13個小時 我應該已經在飛機上了
感動ㄋ~~~
好高興唷~ 又可以出去玩了^_^ (大心)
當眾親友得知我要去柬埔寨時
各方八卦不斷
像是那裡高棉時代殺了很多人
所以叫我帶個符保平安
最過分的是我哥
叫我回台灣後 自行隔離1週後再回家
(沒禮貌ㄋㄟ~~~)

雖然才去玩五天
但我的行李又是一大皮箱
光是充電器就不小包
兩個相機.MP3.轉換接頭

聽說那裡的飯店都還蠻新的
可以去游泳~
耶~~~我最愛游泳了~~~~

去年(?!)十一月去過吳哥窟的蔡小姐
特別交代 避暑是很重要的
所以有噴霧的帶著
萬精油.綠油精帶著
還特別囑咐我
幫她帶條桌巾(?!)
厚的那種 淺藍色或淺色系 不要有大象或棕梠樹
(超級挑剔的人...)

中午旅行團會帶回來睡午覺
所以帶本書或是遊戲機來打發時間
是不錯的辦法

恩...這幾天還有誰交代什麼的阿?
不管了 繼續打包行李去
有想起來再說


P.S.

我家"老木"有交代
要跟著導遊 不要亂亂跑
不要吃來路不明的東西 預防禽流感

我家"老貝"有交代
把老木的交代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