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想想 有沒有遺忘什麼應注意而未注意的事情

先跟小蓓借了CF卡
竟然借給我2G?!
然後再加上我姐的SD卡1G
我有3G耶~~~
記憶卡是不怕不夠啦~
只怕電池...
上一次去歐洲拍了...幾張照片阿??
快四千張照片
扣掉頭尾各一天共八天
一天大概拍五百張照片

這一次...
一天至少要拍1000張才會破記錄
加油!!!

相片畫質要調多少阿??
等一下來研究一下...
預計是1024*768
1G大概可以拍到2000張的照片
大概是OK的啦~

因為蔡小姐要我帶本書
所以我帶了五月份的財訊
夠有會計人的氣質吧~
(其實是很想帶漫畫 但總不能扛二十幾本吧...)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保養.生理用品帶了一大包
大多是防曬品跟一小罐面膜還有絲瓜水200ML
哈哈哈~~~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