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禮拜 過著劊子手的生活
手下毛毛蟲亡魂  不知有多少...大概有三四十有吧...

昨天 看到兩隻肥滋滋的黑色毛蟲
不知是怎麼逃過我的巡視
有一隻正拼命的吃  像是怕吃輸人一樣
另一隻橫躺著 不知是吃飽了 還是睡著了
還是...準備變身!!!
是蝴蝶還是蛾ㄋ? 猜想  蛾的機會比較大...

今天早上被夢給嚇醒
夢中的毛毛蟲一晚就變大一兩倍肥
噁心到驚醒!!
拿起我的相機 準備做毛毛蟲生態紀錄
既然太肥  不敢殺牠 就做個紀念吧~

?! 遍尋不著牠的蹤影
到哪去了ㄋ??
雖然消失了 讓我寬心不少
但會不會只是移去別盆覓食去了
因為這盆已經被啃的差不多了...
(雖然有一半是我強迫剃頭的)

說要做生態紀錄
結果只剩下昨天的照片可以看了
不過不見了也好 我也不想再看到牠了...
1448d8351338c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