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家也有一陣子沒看見毛毛蟲了
(這種東西 不要也罷...)

前幾天看到我媽養的雜草 有被啃食的跡象
其實最早應該是我媽帶回來的櫻花葉子有被咬
(兩顆小苗 沒幾片葉子 何時才會開花?)
之後ㄋ 就看見黑黑小小的便便
昨天不小心就看到黑色的毛毛蟲

要像之前一樣一條條用免洗筷處以跳樓之刑嗎?
太累了...而且毛毛蟲有的還蠻小條的
決定拿起我的大剪刀 處以斷頭之刑

還蠻噁心的...
雖然不會有免洗筷夾毛毛蟲的軟軟觸感
但當剪刀剪下去之後
不知道是頭還是尾
會做最後幾秒的掙扎 抖了幾下
剪斷的部份流出深灰色濃稠體液
之後就斷氣了
恩...昨天剪了近20隻
今天早上...快10隻...
剪到有點手軟...噁...

誰要體驗農村生活的阿~
歡迎到我家來剪毛毛蟲~


房間的陽台傳來淡淡的桂花香
真棒~
要種花 還是要挑那種不會有病蟲害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