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最後一天了~好感動唷...
玩的時候當然是依依不捨
但部落格寫到現在 已經是三個月後的事了
終於要完成了...泣...
(我發現我跳過一天半沒寫...糟糕...)


這是柬埔寨的土地公
有的是直接擺在地上 有的是小型架高擺在門口的


柬埔寨的1000元
剛拿到的是新鈔連號唷~
鈔票上正面當然是著名的微笑的吳哥
背面是船的圖樣


隔壁看起來很高級的飯店門口
為什麼我們不是住這裡....自言自語中....


哈~ 這是我住的啦~
也很不錯啦~  游泳池小了點...


飯店內部走道


吳哥藝術文化村
看當地人如何製作藝術品


很喜歡這個雕像的姿勢
跪坐 捧手
你可以解釋為接受
但我更覺得是施捨和給予


不論是木雕.石雕
每一樣都是手工製作的文化精品


漆器品也是要經過繁瑣的過程才能製作完成


桌上的顏料跟工具
就是用來製作漆器品的


這一間的人 都是失聰的
牆上還有手語的教學


看到那兩位沒?
他們不是在偷懶唷~
是在為藝術品做加工的工作呢!
猜猜看~  在做什麼?


摸摸摸~~~
猜對了嗎?
他們的工作就是用雙手一直摸
增加光亮度
我也來把它摸的油亮油亮~


大象~
看起來很圓潤的大象
放在綠油油的草地上
感覺很棒唷~


白天的法國街 又有另外一種味道


機場~
入境跟出境的地方 真是天壤之別阿~
入境享有快速通關
出境就要乖乖等飛機來接唷~


吳哥窟的簽證


準備搭下午兩點十分的吳哥航空直飛回去台北
(??為什麼是台北 不是台灣或桃園??)


很美的登機證
本來以為留給旅客的是右邊小張的那半
沒想到給我們的是漂亮的左半邊
(大心*^_^*)


就算是最後一天
仍然感受到吳哥的炙熱


那就是我要搭程回台灣的飛機唷~
準備回家啦!!!


旅客一一的走上飛機
期待回台灣的心 雀躍不已


傳統棕梠糖
聽說純的棕梠糖 不會引螞蟻
有這麼神奇嗎?


本團旅客狂買的鍵子  一個大約NT10


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
我本來拍的是左翼的位置
怎麼突然變成右翼了呢?


起飛前換位置了啦~
換去哪都沒差  反正我就是要靠窗的位置
才能拍到美美的雲上風景


對了 飛機起飛跟降落時 禁止使用電子儀器
包括數位相機
我沒有~我沒有~~~  我是在飛行中使用(應該可以吧...偷拍...)


藍天白雲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出現在眼前
耶~ 我回來了~~~


飛機 掰掰囉~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吳哥看看


恩 我們的飛機吳哥G6206  18:32抵達CKS
真的回到家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