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要去吳哥窟的羅妹跟KEYKEY
之前我去的時候有買磁鐵  但是都拿去送人了
你們去的時候幫我看看還有沒有賣
我是在巴黎街的一家店門口買的  其他地方應該也有吧...
大概就是這樣子  我忘記是一個一美金還是兩個一美金了
有看到 幫我買兩個  
挑好看一點的阿~~
3Q~





ㄟ 第二個是鑰匙圈  但是我只要磁鐵唷~~
而且我發現 三個都是同一個景  小吳哥...
那裡真的很漂亮~~~多拍點相片回來ㄚ~~~~
建議先在網路上看看別人的部落格  
做點功課再去玩  會收穫更多

也別忘了帶些鉛筆跟糖果給小朋唷~
他們會給予最甜美的笑容作為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