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之前所說  我覺得H2O特賣會實在是太夠誠意
通通一折 所以跟我姐就每個禮拜就去一次  強吧!

第三次的收穫如下~


NT1800  粉紅色蕾斯邊上衣
我對這種襯衫材質的衣服很沒輒
超喜歡的啦~~~
穿起來胸口有點緊  衣服略薄  扣子是包扣唷~
裡面要穿件小可愛  要不然會曝光
不過我還蠻喜歡它領口的大V設計


NT2400  色彩繽紛的上衣
顏色搭配的不錯   很適合夏天 
不過他不是襯衫  扣子只能開到肚臍上方
大圓領  質料略薄  需要內搭


這是他花紋的近拍
還有可愛的袖口 
有個牛耳可以綁起來  粉特別唷~


我親愛的姐姐在百貨公司買了件三千六的白色蛋糕裙
明明現在人家都打對折甚至是單一價了
那家日本櫃就是屌  基本款蛋糕裙只打八折
從站前新光逛到寶慶遠東  硬又是跑回去買
沒想到幾個小時內就被賣掉了
靠!!  三千六耶~~~  我在H2O可以買一打衣服了
不過我親愛的姐姐還是買了
ㄟ  說這麼多  好像我姐很敗家一樣
沒有啦~~~  他因為之前敗太多  所以這次H2O只買了一件
就是這件小可愛~


NT1580  V領線條小可愛
肚子上還打了個可愛蝴蝶結
其實這件衣服本來是我挑的啦~
在我姐還沒來之前  我挑了幾件衣服給他看看
後來就只買上面那兩件  這件他說他要買 
算是氣質款小可愛啦~  不過是厚針織  夏天可能有點熱


NT2180
齁齁~~~人客阿~  打一折才多少錢阿~
比地攤貨還要便宜ㄚ~~
可愛的綁帶設計  又是夏天白色跟藍色配色
我一進去看到就抓在手上不放  只有這麼一雙呢~
後來手痠擺在腳邊地上 還差點被人拿去勒


試穿照
略露腳指頭
穿起來是氣質款  不過...不是太好穿的鞋
唉唷~~  就跟你說是氣質款  不要要求太多~~~
這一張照片我腳看起來好白唷
沒有打光唷~~呵呵呵~~~

第三次的收穫就是這樣啦~
還有第四次呢~~~~
請客官待下回分曉~

延續閱讀-
20080703H2O特賣會  不要問價錢  通通一折!! PARTI
20080709H2O特賣會  不要問價錢  通通一折!! PARTII
20080726H2O特賣會  不要問價錢  通通一折!! PARTI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