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個月的H2O特賣會
這應該是這次特賣會最後一次去了吧
還真的給他一個禮拜去一次

前三次都是下班時間去  人不算太多  逛起來相當舒適
衣服都是一件一件掛在架子上
洋裝.裙子相當多  上衣就比較少點  有好貨色馬上就被拿走了
然後衣服不試穿  需自備購物袋  要不然一個袋子2元
最後一次是週六去   去公司加班前順便逛一下
哇哩勒  裡面人擠人  到處是閃光  有點快被閃瞎了
其實H2O算是很有誠意  每次去都有新款式
只是看你喜不喜歡而已
第四次去  我還是買了兩件


NT2200  花草印花襯衫
之前就說過我很賣買這種材質的衣服
這件也是略薄  需內搭  我姐還說太花了  但穿起來還好啦~
總共有三個顏色  這算是主色墨綠+粉紅+咖啡
另外還有主色淺綠色  跟主色粉紅
所以我算是很低調的了


這個袖口也很可愛
有彈性的收口加繩子打蝴蝶結


近拍花色
人客阿~~這樣有很花嗎?  應該還好吧
夏天嘛~~  就是要有夏天的感覺阿~~
我覺得可以內搭小可愛  這件當小外套穿也不錯~


NT1180  鮮綠色小可愛
其實...他還有藍色  但也是那種很飽和的藍色
不知為何 我竟然挑了綠色...告訴自己 內搭...沒有關係...


很可愛的背後設計  可以打蝴蝶結
而且還是台灣製唷~~
不過...手臂穿起來有點緊  直接抵在腋下...是叫我要減肥嗎...


這是下擺設計  有刺繡+小亮片+珠珠
其實我不愛這種的東西
不過既然在下擺  就還好 不用太介意

收穫就分享到這裡啦~
我覺得H2O超有誠意的
每次去都有新貨色  都挑的很開心(大概也是因為冷氣夠涼)
雖然第一次去時問老闆  會不會補新貨
他竟然告訴我"對我來說 這些都是舊貨了..."
哇哩勒 我知道這是妳們的庫存 但也不要這樣 我又沒有員購...

還有H2O環境超舒適  涼爽冷氣 輕快音樂(週六去差點在那跳起舞來)
比起之前去過的其他特賣會
(NON STOP/ CANTWO/ BEAR TWO/ 獨身貴族/ LU)  
擁擠+黑暗+悶熱+雜亂
這裡真是天堂阿~~~ 
今年夏天花小錢就添購了一堆衣服  真是心情大悅阿~~~

延續閱讀-
20080703H2O特賣會  不要問價錢  通通一折!! PARTI
20080709H2O特賣會  不要問價錢  通通一折!! PARTII
20080718H2O特賣會  不要問價錢  通通一折!! PART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