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571.JPG     
飛機平安抵台啦~ 當然還是一如往常 有國旗在迎接著我
但是我拍的很...晃...所以就不貼給大家看啦~
這個是停好機之後 卸行理的狀況  華航的  所以有梅花標誌
IMGP5572.JPG
第一次看到轉機櫃檯?!  這裡到底是中正機場的哪裡ㄚ?!

IMGP5574.JPG
連在傳送帶上 也要拍...就是因為這樣 被趕時間的旅客撞...
不管是在香港 還是台灣都是這樣...

IMGP5579.JPG
IMGP5580.JPG
免稅店啦~ 為什麼我在這邊拍這個呢?
因為一個去哪保養品 一個去拿煙
我在顧行李...應該索取保護費的...

IMGP5582.JPG
已經出關啦~
在等待逋逋來接時  也要拍拍

就這樣 三天兩夜的香港遊就結束啦~
(ㄟ 小姐~ 不要裝傻 你的迪士尼勒?!)

基本上 是個很充實的旅程
該看的 該晃的大致上都去了
不過沒吃好  沒睡飽  還狂走
但我完全沒瘦  另外兩位都瘦了一兩公斤
原來我才是外星人?! (還不把拉鍊拉下來!!!)

以後有機會   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