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飯店了
第一個 要來領行李啦~
一堆人在忙 我旁邊乖乖等就好...
有高級車!! 而且車牌超酷 一定要拍啦~~


有沒有酷!  HK7700
一看到眼睛就亮起來
這裡停的車都很不錯
想必有錢人會來住這

房間內部  真是一個小字...
但聽說香港飯店都很小 那就不要想太多了...
不過床還不錯睡
但羅妹的床  彈簧壞了一塊
睡起來怪怪的...

不過基本上 乾淨就好
其他的我都不要求


基本上房間也沒有太小啦
我覺得誇張的是浴室啦~~
洗手檯旁是馬桶 


馬桶旁邊是浴缸
幾乎沒有多餘的空間...
然後更慘的是...
室友瑞婷竟然說 她要使用馬桶時
竟然不能沖水 而且裡面還有漂浮物...
讓他對這間飯店的印象差到一個不行
因為我沒看到 所以我覺得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個案...

之後通知飯店人員來處理 馬桶也修好了
所以就沒有換房
不過第二天當我回房泡腳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把浴缸的塞子用腳踢下去
竟然拔不起來~~~~~天ㄚ~~~~~
不會吧~~~~我放了一大缸的水泡腳
竟然塞子竟然拿不起來?!(正常是轉動浴缸的一個圓環 就可以把塞子升起)
我轉動圓環也沒用   想要用手硬摳也沒用
正打算去跟櫃檯求救時
在走廊上看到整理房間的小姐
講了一聲  也是說要請人來弄

之後因為要繼續逛街  隨即就出門了
但回房後 已經處理好了
但是...塞子整個被拔起來(理論上來說 應該是微浮起來的...)
反正...浴室不會淹水就好...不要要求太多

有人說這間是四星  但也有人說是三星
我...對飯店要求不多 如果沒有這些小意外
我是覺得OK啦~


這是我覺得很誇張的遙控器
千萬!!千萬!!!  不要按到綠色的MENU鈕
按下去就是付費頻道~~~~
感覺很詐...
不過我們都只看音樂頻道  所以沒有啥影響
而且我們都玩到半夜才回房 看電視的機會不多啦~


港島皇悅酒店名片
飯店距離灣仔地鐵站大約5-10分鐘路程
公車好像也蠻多的
不過附近有些特種行業跟PUB
小心點走  
但這裡交通方便  對於自助的我們來說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