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搭的飛機是聯合航空UA852 

聽說之前有停駛過  現在再復航 

羅小姐還很失禮的問燦X的員工說 "復航是因為之前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我心中OS"人家華X還不是飛的好好的  幹麻問人家阿...真的有什麼是也不會告訴你..."



ㄟ 題外話扯遠了 

羅爸爸今天要帶我門去機場  約好七點見

出門前拍張巴比的照片當作幸運符  我們四天後見~~




羅妹帶著她的登機箱  我帶著我的綠色大行李

等下就要去搭飛機囉~~~~





登機室旁邊剛好有DISNEY的專賣店

雖然沒有要去25週年的東京尼士尼  但看到跟人一樣大的玩偶  一定要給他拍照的啦!!





這就是等下要搭乘的UA852 

有多大?!  就是一手掌握的大小啦~~~(聽我在亂講...)





P1030741.JPG 
看我吃掉你!!

登機前實在太無聊了...

姐姐有練過 不要學...很丟臉...




登機前  發現候機室一個乘客都沒有

奇怪 我們也沒特別晚到  反正整機就是做的滿滿的  大概八程式外國人

臺灣人只有兩三隻小貓  可見燦X的行程真的是沒人買阿...

飛機起飛不久 就遇到亂流  屁股還小小離開了椅子0.幾秒

但這就足以震撼我們兩個   媽呀~~~~



 

餐點沒得選  就是這個...被羅妹稱之為狗食的肉醬

湯匙菜味道很噁  肉醬就是狗食  沙拉普通

另外的餅乾跟鳳梨酥(新東陽)還沒吃

只能說 簡陋...

對了  羅妹說咖啡很淡  我問他是不是洗豆水  並沒有在理我

 


接下來就要到日本囉~ 只要三小時~~~(自以為林X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