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東京好HIGH唷  不論是飯店.餐廳.店面  到處都裝飾著萬聖節的飾品

感覺真是有過節氣氛

 

這是電梯中的樓層簡介

一樓  就是大廳 可以上網  連接全家

二樓  七點到九點半可以吃早餐

四樓跟八樓  有販賣機可以買飲料跟電話卡.付費電視點數  還有洗衣機

三樓到十二樓  是客房   我們住在11樓  旁邊是高速公路 沒啥風景可言...




 

噹噹噹~~房間照片來啦~~

床蠻大的  不是那種單人床加大的床

我跟羅妹躺著  我伸直我的手還打不到她的臉 (姐姐有練過  床太小請勿嘗試)

窗邊還有空間可以擺小茶几

 

 

 

 

桌子下方的櫃子有熱水瓶.吹風機.冰箱  還有付費電視的插卡機

 

側邊有網路孔跟插座  床頭櫃也有插座還有計時器

基本上空間還算蠻大的

 


 

 

電視是PANASONIC的  畫質不錯

電視畫面  這好像是富士電視台的兒童節目

 


  

電視櫃旁的這一台有沒有給他很好奇阿

因為日本空氣比較乾燥  再加上開空調會更乾

所以這台是空氣清靜機+加濕機(有沒有給他很貼心阿)

  

機器裡面本來就有半桶以上的水

插頭插上去  就給他按下去  所以睡覺不用放一杯水也不會覺得喉嚨乾唷~


 

 

廁所就是這樣  基本大小吧 

浴缸是深的那種  坐下來腳伸長也沒問題(不是我腿短的意思...)

水是洗臉台跟SHOWER互相轉換的 

 

 

馬桶是沖水馬桶  我喜歡

牆上有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

洗髮精還不錯用  但潤絲精不怎麼樣  建議用自己的




  

晚上就要給他去趴趴走啦~

慢慢有身在日本的感覺




延續閱讀:

20081017 前進日本東京第一天之飯店東京茅場町京王PRESSO INN (下) -飯店早餐 

20081017 前進日本東京第一天之飯店東京茅場町京王PRESSO INN (上) -飯店地理位置.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