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CHOME有個活動"把我的照片變成明信片"

http://photo.pchome.com.tw/action/081201_Bless08/

12月初的時候參加了這個活動

因為不知道實體品質怎樣

只試做了幾張  想說如果覺得不錯再多寄幾張給大家

大概隔了一個禮拜當星期三(12/17)收到明信片 

覺得還可以  要再上去要玩時

已經不能用自己的相片做成明信片了

現在只有拉拉的圖樣了(殘念...當初明明還有很多名額說...)







IMGP0167.JPG

這是我寄給我親愛姐姐的明信片

但他問我 為何收件者要寫她? 

寫巴比  收的到嗎?!  呵呵





基本上  製成明信片色彩都偏暗

不過免錢的 不要要求太多

我選擇四格的格式

可以使用最多四張的照片

照片中的小東西都是10月在東京採買的小東西

我是覺得很可愛 所以做成明信片

左上-淺草小判      右上-萬盛貓咪

左下-淺草不倒貓   右下-東京香蕉

 


IMGP0168.JPG

巴比跟巴比明信片

有沒有~ 我家巴比明明就很白 

為啥明信片把他搞黑了~~~!!!

 




對了  有收到我明信片的輪

可以到文章前段的網址   輸入明信片條碼下的序號

就可以回覆給我唷~ 

還沒收到嗎?!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