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早就醒來了  但還真是沒事做
很習慣的開了電腦上網
突然間 房間電話響了
"唷 小蓓阿~ 幹麻阿?
蝦米?!  遇見XXX?!
這世界會不會太小  竟然遇見他?!
哇哈哈哈~~~~~ "
(一定有很多人看不懂吧  不懂就不要問了)
下午繼續上禮拜未完成的行程
公館一日遊阿~~~
先到台大閒晃  臺大還真是大阿...
天氣 微冷


在湖邊看到肥滋滋的鵝媽媽  
不知為何  讓我想起了感恩節
(人家感恩節是吃火雞吧...)


還有鴨?!
反正看起來就是一附很舒服的樣子

我們在旁邊餵了一大群的鴿子
羅妹阿...以後千萬不要拿吐司來攻擊鴿子阿...
很危險阿...

然後在台大遇見了流動垃圾桶
怎麼說呢?  正當我們遍尋不到垃圾筒時
聽到嘎嘎嘎的聲音
一個先生用推車拉著紅色垃圾桶
難怪我們找不到阿 因為是移動式的...

還看到假日開郵局的車子在台大校園載女生兜風的怪怪郵差
車速大概是20吧  行徑緩慢的行駛在校園中
我還看到駕駛比手畫腳的跟副駕駛座的女生聊天聊的很開心
這是什麼怪異現象阿...

覺得又冷又累的時候
前往之前很想吃的茄子咖哩
時間不早不晚 三點多吧
正當接近那棟大樓時
前方五十公尺出現大批人員
穿西裝打領帶 其中還有很多黑西裝的人
正當搞不清楚狀況時  從眾多禿頭當中看到一顆最亮的
天ㄚ!!!  是衝衝衝!!!
被保安人員護衛上車
臨走前還搖下車窗向送行的人揮手
當他注意到我們三個人站在原地注視著他時
他也很自然的微笑跟我們招手
果然公眾人物就是這樣有吸引力
我們三個不自覺的也跟他揮手說掰掰
哈哈~~好好笑的經驗唷~~


不知道是什麼活動 只知道至少來了五台SNG車
應該有很多重要人物吧 因為一直看到黑頭車來接人
還讓我看到了衝衝衝  真好玩~


這是我的濃湯跟沙拉
還不錯吃唷~
雖然現在並不是用餐時間
但是我覺得怪怪的是
以假日而言  茄子咖哩的客人有點少  坐不到一半


我點的是羊肉咖哩 附湯.沙拉.飲料  NT240+10%
因為我忙著先喝湯跟吃沙拉
等到我開始吃羊肉咖哩時  飯已經是冷颼颼了...
羊肉算蠻大塊的 也燉煮的有爛
我叫的是三辛的辣度  算是中等辣度 (有1-5辛)
咖哩跟我想像中的口味也差很多...
味道普通  甚至可以說太甜了~~~~~
這不是咖哩~~這不是咖哩~~~~~
咖哩應該是鹹的偏辣才對 為什麼會這麼甜呢~~~~~

所以說 茄子咖哩的口味 我非常的不喜歡
比起以前吃過的咖哩匠  雖然有香蕉的獨特味道  可是還好一點
下次想試試魔法咖哩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