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478.JPG

一早出門(東弄西弄  真的出門都十點多了)

搭著我家的消費券專車

我前往我的母校-內湖高中領取我的消費券

(我親愛的爸爸車開到內湖高工就要放我下車

阿爸  你女兒我何時念內湖高工  我怎麼都不知道

內湖高中跟內湖高工傻傻分不清楚...)



IMGP0479.JPG

領完後到湖光市場繞一繞

買了雙要放在公司當拖鞋穿的鞋子

特地買40號  不過好像也沒大多少

大陸製  而且那個鬆緊帶兩隻腳的位置還一前一後...

算了  一百元

多少促進點經濟 不過不是用消費券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