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141.JPG

今天不知道是啥特別日子

反正明治神宮一整個熱鬧

一直看到"揚神"(誤)



IMGP9157.JPG

寫繪馬  不過我不太會寫這種東西

因為不知道要寫啥  哈哈



IMGP9189.JPG

雖然我不寫繪馬  但我很喜歡拍

感覺大家把希望寫在這板子上 然後掛上去

突然有種沉重的感覺... 

掛太滿了吧...如果掉下來怎麼辦...

感覺自己想太多 哈



IMGP9172.JPG

明治神宮的大章

是用整隻手去拿的大章唷~~



IMGP9171.JPG 

蓋起來是這樣

不過有點淺  大家加減看吧~


IMGP9191.JPG 

貴婦人團

可能來參加婚禮吧

不知我們年紀大的時候

是不是也能和他們一樣

一起盛裝參加某人小孩的婚禮 ^___^



IMGP9227.JPG 

要回去的時候 沒有走原路

自以為聰明的繞了一大圈

看到清潔人員很厲害的揮動著拿長掃把

不會把小碎石也一起掃起來嗎?!

有股衝動 想借來掃一掃...



IMGP9232.JPG 

因為不知走到哪了  腿有點快斷了...

這裡是餐飲區跟禮品販賣部  休息一下吧~



IMGP9234.JPG 

來日本一定要吃ㄧ下霜淇淋啦~

覺得日本的比較香濃純

我跟羅妹都選了抹茶

不會太甜 還不錯~ 



IMGP9244.JPG 

天氣看起來還不錯

覺得都市中心有一大片林地覺得還不錯

我喜歡



明治神宮和紙明信片01.jpg

明治神宮明信片

這是手工紙做的唷

捨不得寫  但覺得金魚有夏天涼快的感覺

夏天應該會把它拿出來看看


IMGP9417.JPG

買明信片的收據  有點被搞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