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827.JPG

我又敗鞋了...請叫我蜈蚣女

因為除了這一雙  我還有兩雙靴子還沒寫...晚點會寫...

這張照片腳看起來好白唷~

不過夏天就會黑了 -_-///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因為要去三重(靠近五股工業區)的

SM、MERRY女鞋夏日特賣會--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一段179巷3號


先去中天眼鏡拿我的眼鏡(有點鬼打牆的句子)

至於中天眼鏡 應該會寫另外一篇  不過沒照片  應該會寫的很冏...

然後到台北車站的台灣銀行刷折子跟存錢

沒想到鬼遮眼的在重慶路下車

偏偏台北車站的兩家台灣銀行一家的寶慶路 一家在衡陽路

這就是沒事先查好地址的下場...

狂走之後 又眼看我的14號公車跑掉  等了三十分鐘下一班車才來...

這中間還被小弟弟搭訕  "HI~ 請問你是本地人嗎?" 

(這算搭訕吧?!  手上沒有問卷或愛心原子筆)

(不過老娘心情正不好  滾開啦!!)



IMGP0777.JPG 

買了一雙白色娃娃鞋

感覺今年一定要有雙娃娃鞋.寶石鞋

白色夏天穿很適合  寶石好閃阿~~

不過...這不是在特賣會買的

老娘到會場後看到一堆冏鞋  要不然就是價錢一點都不像特賣會

搭了公車從三重經過蘆洲尼加拉瓜公園(這不是我亂講的 真的有這個公車站)

到達了士林  預計買朝思暮想的水煎包

碼的!  都五點了 怎麼還沒開門!!

這應該是我過年以來 第三度撲空了


IMGP0779.JPG 

重點是  這雙鞋到底在哪買的?!

答案是....家樂福...

很詭異的地方吧

因為沒買到東西不爽  竟然讓我在花車站看到特價品

多少錢?!  1000?!  不用!  (原價1980)

多少錢?!  500?!  不用!

多少錢?!  399?!  不用!

(外皮是羊紋面料  意思就是人造皮  但內層是真皮唷~)

多少錢?!  就賣你99啦!!

你沒有看錯 就是99

但很悲情的是  我試穿時穿黑色棉襪覺得尺寸OK 

沒想到回家後脫襪子後竟然太小~~~

我的大拇指比較長  會頂到 努力楦鞋中...

更悲情的是...請注意左腳的寶石

有一顆不見了...

我買回來三個禮拜才發現...而且穿去公司ㄧ次...冏



IMGP0798.JPG
 

這是在士林格子舖買的耳環

好久沒買耳環了  看到這種多款的就很喜歡

那個白色小貓超可愛~



IMGP0811.JPGIMGP0810.JPG

左右耳代起來就像這樣

這個照片看起來有點可怕

無臉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