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華吃COLD STONE02.jpg 

公司不知道是怎樣 最近都一直給7-11禮卷

(以前都給新光一千塊  現在都給六.七百塊  但我比較愛現金阿~~)

有時候跟我姊換現金(打95折  可以加值icash)

我偶爾也會自己去換現金  買個20元飲料找80元現金...

年底Cold Ston剛好有會員買一送一的活動

(其實網路都可以找到COUPON)

一直等到最後第三天  天氣比較熱一點的時候跟我姊跑去美麗華嘗鮮


我很大手筆的買了兩個中的

心想反正有買一送一 買大一點的比較划算

而且用禮券  就硬是加了兩種口味的脆餅  吃完後好飽阿~~



摩卡口味.jpg 

http://www.coldstone.com.tw/

這個美國來的冰可不便宜

分三種尺寸

Like It (小) 4盎司 110元

Love It (中) 6盎司 160 元

Grant Love It (大) 8盎司 210元




這是摩卡口味+脆餅20元  

我親愛姐姐愛咖啡所以點了這個

吃到後來...甜膩膩阿~~~

脆餅還蠻香酥的  如果以為只是一般的餅乾你就大錯特錯

他比一般甜筒的餅乾要硬  所以用手扳要花點力氣

用牙齒咬阿 只會破壞淑女形象  而且小心門牙斷裂...


鐵觀音口味.jpg

這是鐵觀音口味 + 巧克力脆餅30元 

鐵觀音口味是網友介紹

如果不想吃太甜的冰淇淋  可以嘗試這個

果然有介紹有差

上一個摩卡吃到後來甜到快死了

這個鐵觀音剛好綜合一下 所以我跟我姐都是兩個互吃

搶鐵觀音吃 哈哈...



這個巧克力脆餅只有更硬

吃起來也還不錯 因為鐵觀音不是太甜膩口味

搭配巧克力脆餅剛剛好



以上兩個冰的價錢  160(中買一送一) + 20(脆餅) + 30(巧克力脆餅) = 210 元

其實要不是有買一送一的特價  再加上有禮券  吃起來還真貴阿

不過我姐說   以前也有吃過一球70 兩球一百多的冰淇淋

ㄟ 是這樣沒錯  但可能一年才吃那個一次也還好

所以以後如果還是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還是會去試試看的啦~


對了  Cold Ston延續統一集團的特色

除了服務有一定品質  偶爾會人來瘋  呼喊口號 到櫃檯外面遊行等等

感覺是還蠻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