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一篇 只是為了補照片啦~
吃完飯後 我的相機因為沒電也壽終正寢了...
只好跟學長借相機拍門口留影照
光是要個照片就要了幾天
然後他又很天才的壓縮一個快10MB的檔案寄給我
根本DL不下來...
還好今天弄下來了 YA~~~

立花法式日本料理的門口
學長看起來像服務生  奐看起來像是被我強拉的路人
我?!  沒事站那麼直幹麻....嗚...
看起來很不協調 感情很不好的一張合照...


藍天阿~~藍天~~~
不知道這是吃什麼的
不過我跟奐不約而同的都進去過
然後發現走錯店又走出來...
好丟臉唷~~~(羞...)
所以當然要留影紀念一下啦~~~
兩個感情好又兩光的大學同學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