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白機 最近一兩天發現會自動關機
(本來開機時間就不長了 還給我自動關機?!)
然後今天要充電時發現顯示”電池溫度過低” 就不讓我充電了
雖然被我拿起來”整理”一下 現在又可充電了
但第一次看到什麼溫度過低 搞不懂是什麼意思
上網查了一下 簡言譯之 就是電池死給你看
天ㄚ~~~
一開始以為是手機故障 沒想到是電池瀕死
(這應該是可喜可賀的消息吧~)
算算 我的手機買來三年
本來以為有五年 想說用五年也夠本了
是該換手機的時候
但結果才三年?! 再撐一下吧
打算去買個兩百以內的電池
先問一下附近通訊行 要不然就上網買吧

不過先找找我的原廠電池
當初是因為原廠電力只有850 直接去買個1100的
現在 就是原廠該來效力的時候了
但它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