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搞不太清楚 夏天有尾巴嗎?
如果是擬人法 也應該是屁股吧
人類哪來的尾巴阿…
明天的這個時候 我人已經在澎湖啦~~
耶~~~~~大海 陽光 沙灘 我來了~~~~~
ㄟ 好像表現的太過於陽光了…
不過其實很擔心那裡的天氣
這幾天有東北季風
所以剛剛打電話給第一批去的人詢問了一下天氣
聽說還是很熱!!!
一定要注意防曬
耶!!!!

第一次要去澎湖 還蠻興奮的
以前去過台灣的離島-綠島
一個小小的島 當時天氣並不好
所以印象並不是很好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去金門

澎湖是由好幾個小島組成
至於我要去哪呢…
我只知道吉貝跟馬公啦
最想看的七美雙心石滬確定沒有要去~~~
嗚~~~~

今年夏天還沒有機會去海邊玩水
(海邊吹風是有的啦…
但這並沒有夏天的感覺 只有頭痛…)
希望我能好好享受2006最後的夏天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