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吹頭髮時 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情
手中的吹風機 突然冒出陣陣白煙
而且機身裡面還發出紅光
莫非~~~~~是天神顯靈!!!
(你屁啦你...)
其實最近幾個月這個"最飯桶"吹風機就怪怪的
常常運轉中斷
但我跟我姊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
只要還能用 絕對不丟掉
然後...我姊昨天先用吹風機
輪到我用時 就發生上述情形
我當然趕緊把插頭拔掉
房間瀰漫著濃濃的燒焦味道
立即打開窗戶.房門 和電風扇
惡臭依然久久不散
只好...
拿廁所芳香劑來用用...
啊 不是啦~ 是去除異味的東西來噴噴啦~
然後味道才比較淡一點
要不然真不知接下來要怎麼睡覺...

我的疑問是
為什麼我家的電器都難逃冒煙的命運??

1.電視機
也是在看電視時 突然迸的一聲
畫面消失 隨之而來的是陣陣白煙
算了 本來就是要淘汰的電視 被我哥拿去打電動用

2.LCD電腦螢幕
也是在使用中 發生情況如上
我就這樣失去了我的螢幕...

3."最飯桶"吹風機
這次的打擊比前兩個要大
因為吹風機是握在手中
突然冒出白煙 還以為是阿拉丁勒~~~
關掉了開關 還冒出火花
拔掉電源才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