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又整理了些照片準備上傳

因為之前只上傳了第一天到下午的照片

但剛剛只整理了第一天晚上威尼斯人的照片 就累了...

(開始覺得照片照太多是個負擔...)

所以還沒上傳...



而且我的相機大概是這時候開始出現狀況

就是對焦對不準的問題

相機在兩個禮拜前已經送修

一個禮拜前告訴我還在等零件報價

(還是我自己打電話去問)

但明天打算去把相機取回

等兩個禮拜都沒主動連絡實在是太誇張了...



我的相機去年就有問題送修一次花了我兩千大洋

雖然最近用到相機的機會不多 但相機對我來說是記憶輔助工具

這次如果超過1500大蓋就不打算修了吧

有人要推薦我便宜又好用的隨身相機嗎?

要求不多 相機要輕薄短小 價錢便宜即可



或許有人會發現我怎麼這麼"早"還沒睡

其實是睡了四個小時了...

種了田  整理一下資料

不過還是有點累 繼續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