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776.JPG
小野幸福燒  電腦螢幕上是他們的部落格

這是公司星期五的團購午茶

但後來被我帶回家  星期六又帶到公司加班

加完班  晚上又帶回家才吃

真不知我帶來帶去要幹麻...





IMGP3778.JPG
有兩種口味-焦糖.奶油

一份一種口味  共五個  NT25

如果買兩份NT50  是像照片中的盒裝

塑膠袋上有印MARK  反而盒子上這麼簡陋

讓我有點傻眼...




IMGP3779.JPG
但這高級雞蛋糕真的很香

盒子還沒開就香味撲鼻

我放了一整天  放冰箱又拿來拿去的

我是冷藏後拿吃來回到室溫後沒有加熱就吃了

要吃的時候還是很香


IMGP3780.JPG
雞蛋糕個個渾圓飽滿  尺寸跟小型燕尾夾比較一下  個頭不小




IMGP3784.JPG
每個上面都有幸福的字樣




IMGP3787.JPG
咬開後    左邊是奶油  右邊是焦糖

兩種都不甜不膩  就連我家的男人們都很喜歡

可以從斷面秀中看到裡面很扎實 

不像傳統績蛋糕中空的  這個比較綿密  雞蛋糕的香味很濃郁

不過一個要NT5  拿來當下午茶是有點奢侈

我自己很順口的就喀了3個  差點不想拿出去給家人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