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879.JPG
好久不見的姐妹-君君~

約我出來見見面  但又不想呆坐在餐廳內

剛好士林官邸有菊花展  衝阿!!



半夜還下了場大雨

還好出門時已經只有毛毛細雨

雖然半夜的大雨把花打的有點凋零了

但並沒有打壞我們的興致

兩人還是瘋狂拍照  ㄎㄎㄎ




IMGP3869.JPG

菊花






IMGP3883.JPG
花跟草


IMGP3884.JPG
人比花嬌




IMGP3888.JPG
有沒有覺得我在打混

哈哈哈!!  我也是這樣覺得啦~

反正重點就看看我的大臉吧~




IMGP3932.JPG
這個小菊花很可愛唷~

一小顆圓滾滾的  超可愛的啦~~~

後來又去丹堤坐了一下午

抱怨一下最近的事情

然後又衝去逛士林夜市

對我這宅在家太久的人  真是充實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