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廢話了這麼多
雖然搭了趟飛機 但跟坐公車沒兩樣...
漸漸的 有旅遊的感覺了~~~


風車阿~~~~
聽說一座造價3000萬台幣
趕快數數這裡有幾座?
當時是數了7座  回家看照片竟然有8座
有種當初去東京看到迪士尼的感覺
導遊"看~那裡是迪士尼~ 下次妳們有機會再來玩唷~"
ㄎ!!  我要的不是下次~~~

澎湖跨海大橋
這也是著名景點之ㄧ
但人多的那頭我們竟然呼嘯而過
這一頭 啥都沒有 錯!  有....


老翁一名 跟戴小白帽女子一位
風大的不像話  只好戴上我的帽子 總比當瘋婆子好


看我的頭髮跟衣服   隨風飄舞
這裡的太陽可刺眼了~  墨鏡為必需品

右上方有個方形台在海面上
是以前的跨海大橋橋墩  因為發生工程失誤
機器連人一起掉落海中  要救都救也來不及  到處都是漩渦
保留舊橋墩 以滋紀念


這裡又叫漁翁島
漁翁好大阿~~~
頭微微低下 表情相當可愛~



ㄟ 好像一開始忘了說明 我到底是跟誰去澎湖的唷~
這是我的前前公司的員工旅遊啦~
我以已故員工的身分參加  全程自費 沒補助啦~~

第一張是跟祕書-LV小姐~
第二張是跟阿伯(或稱之為二伯)合照
感謝李先生的相機如此的卓越~
跟我的數位傻瓜拍起來果然有差....
這一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了~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