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馬公後 上午先參觀水族館
參觀前小華就已經先洗腦過
澎湖水族館小歸小 但該有的都有
基本上 去過墾丁海生館或是其他國家的水族館
就不要對這裡期望太大 


綠蠵龜 河豚
又是一隻凶凶的烏龜
河豚看起來粉可愛啦~

對了 來這裡 不要討論菜單唷~
牠們會感到害怕的~  呵呵~~~


仙后
這是水母的一種
看起來還蠻可愛的說~
對了 大家知道 海蜇皮就是水母的一種嗎?


清道夫
邊工作清理玻璃 還要擺POSE給我們拍照
感覺工作人員還真是辛苦呢~
真是謝謝啦~



櫻花蝦  油彩臘膜蝦
逛水族館怎麼可能不討論菜色呢...
腦中滿滿是各種料理...我餓了...



珊瑚
色彩鮮豔的珊瑚缸
加上幾隻小魚 特別讓人能放鬆
我也好想成為NEMO住在珊瑚裡唷~



流氓?  忘記學名是什麼
因為太大隻 害我一直拍照 忘了去看介紹
現場看 超級震撼!!
第二張照片有小孩子當比例尺
真是驚人的尺寸阿~~~



白吻雙帶立旗鯛
魚兒魚兒水中游~
想用我的傻瓜相機拍攝真是困難重重阿~~
可不可以游慢一點給我拍...


便車魚
忘了學名是啥
反正就是用它的吸盤吸附在大隻魚上
就跟著到處移動

像是超大石斑.鯊魚 它都可以吸著到處跑
難怪被叫為便車魚




水族館外合照
我發現我跟蔡小姐的合照真的是少之又少
還好這裡請了人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也謝謝攝影師啦~  拍的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