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睡不到五個小時
照理來說 今天應該要早點睡的 
但為了對朋友表達一點心意
所以熬夜寫明信片...好想屎唷....
收到明信片的輪 都要記得 偶素頭昏昏的寫明信片給你的...


這是整個澎湖可愛地圖的明信片
我還蠻喜歡的~
但澎湖這的明信片還真是不便宜
一張NT15起跳
柬埔寨十張才US1...
澎湖唯一便宜的 就是郵資  NT2.5


馬鞍藤
因為葉子長的像馬鞍的形狀  所以稱之
但我覺得花像牽牛花啦~  哈哈哈~~~
要不是之前就知道這個植物 我真的會叫它他牽牛花...


貝殼.珊瑚
海邊什麼沒有 就是沙子跟貝殼最多
想用我的傻瓜相機拍出那種遠近感
還是失敗了... 

第二張是不小心看到的螺類
大概有15CM長
但因為太髒了 就讓它繼續留在吉貝的沙灘上吧


吉貝石滬文化館
進來後就看到這個"老人"
簡述吉貝早期的石滬文化
似乎也沒看到其他展覽了


老人頭上的香煙
這算是唯一讓我特別感到興趣的東西
原來澎湖不只是窗戶框是囍字
連香菸包裝都用上了
讚阿!!



準備搭船回馬公去
搭乘金八達捌號
回去因為順風 所以沒有太大的搖晃

基本上 這次的旅遊搭的都是這種船
恩...我覺得算是小船...
所以如果浪大一點 跟海盜船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