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天的主題是艋舺

有人穿著花花的海灘風服裝 

一整個心機很重(雖然已經過了各把個月  還是要給他寫出來...ㄎㄎㄎ...)


先去了萬華夜市

啥都沒開  廢話!  白天去啥夜市ㄚ...

路旁看到一些"站壁"的  白天還是有人有需要的...



然後到龍山寺  香客很多

有人在這變身開高岔OL




接下來徒步到剝皮寮老街

光是一扇門就讓我們玩很久

自以為在拍雜誌...



吃飯時  有兩個人搶著說"揍我揍我"

所以就放上照片了  找找吧

有兩個被揍的人





02.jpg
剝皮寮老街雖然老街不長

但是夠我們玩的



也有人戲癮來了  玩的很開心...

我只能說  瘋子到處都有

我身邊有一個...



總覺得萬華應該還有其他地方

但我們就只去了這幾個地方就轉戰他地




我覺得最詭異的就是捷運站那個公園

充滿成千上萬的老杯杯...

好可怕...滿滿的老杯杯在公園...恐怖...

所以萬華對我來說  是個恐怖的地方(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