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真是下的簡單明瞭阿~

那後面就看照片說故事啦~

雖然是有點年代的故事...




1054022487.jpg
這就是人在美國定居的韓國人EJ

有個很性個的韓國名字 不過我不記得了

(張大眼~ EJ名字是什麼阿~)

為什麼會抓這張照片呢?  因為覺得雖然年紀一大把了

但笑起來有年紀五歲的天真活潑爛漫...

背景:陽明山  應該吧 我沒去... 

(沒去還偷放人家的照片...)






IMGP1226.JPG 
這是阿柑姨芋圓

很久沒去九份了 沒想到記憶總是美好的

這次去 竟然走了好久才走到阿柑姨

(明明就老人癡呆+體力缺乏...)





IMGP1227.JPG 
這是在民宅前伸懶腰.曬太陽的貓

不知是家貓還是野貓  不過不怕生  可以摸摸呢~




IMGP1228.JPG 
摸摸~~

但為啥給我看背影...讓我想到朱自清的背影...

(這也扯太遠了吧...)




1054022499.jpg
好啦~ 偷放別人照片

意思意思還是要放一下自己的照片

天氣熱到一個不行  找了間茶店休息一下喝個涼的

這間好像是...阿妹的店...大概吧...

就跟你說這是有點年代的故事...





IMGP1230.JPG 
店裡的桂花蜜

冰冰甜甜的不錯喝

但對我這個喝水喝趟海的是小杯了一點

我是連桂花都吃掉 當作纖維質吧...






IMGP1232.JPG 
台啤...

我不是酒鬼...天氣真的很熱

給EJ買了杯蜂蜜苦瓜汁降火

想說他不敢喝的話我就接收了(我也很需要降火)

沒想到他竟然說不錯喝  所以我就另外買了台啤

(ㄎㄎ 其實心裡如意算盤早打好了...明明就是嗜酒...)





IMGP1233.JPG 
窗戶外的景色

對面那間茶樓也蠻有規模的





IMGP1234.JPG 
店裡的陳設

我們坐的這邊是吃餐點跟喝涼飲料的地方

另外一邊可以喝中式茶

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不讓EJ喝熱茶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喝茶說...




IMGP1237.JPG 
窗外另外一景

背光也有背光的美

窗框.燈籠.天空

其實快要下雨了說 有股悶熱....





IMGP1239.JPG 
要介紹九份就一定要提"悲情城市"這部電影

但當時熊熊想不起來  重點是EJ也沒看過...

大概日本人比較迷九份吧...





IMGP1240.JPG 
我...不是故意醜化張大眼的

重點是我想請問大家

這到底是黑眼圈還是煙燻妝?

(張大眼一直強調是煙燻妝  但我覺得她眼睛瞎了...)





IMGP1243.JPG 
黃金博物館

重點是右邊的那個金字

還有摸到大黃金 開心




IMGP1245.JPG 
遠方涼亭  有潑墨山水化的感覺

好啦~

一篇文章又完成啦~

EAS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