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06.jpg
這是六六星人的社長しゃちょう 跟小花

都是從六本木之丘的Tokyo city view買回來的


這裡有網站

http://www.macmuseumshop.com/category/index.php?cat=102

不要瞧不起他   他是名叫社長的六六星人 設計師是春上隆

當然還有其他同伴

但只有社長比較可愛 而且名稱很響亮(這是重點嗎?!)

重點是 這一隻 要價.....日幣五四六零

用目前匯率來換算 大概要台幣兩千大洋  價錢也是社長級的...冏

 





IMG_3411.jpg
上次我親愛的姐姐去六本木之丘時買回來的黃色小花(左)

但被我看到就搶走了

今年再去一次 除了買社長 也買了一朵109小花

其實是沒有黃色只好買黑色的...而且包裝沒有之前的精緻 



IMGP7640.JPG
另外來介紹這次的新成員

小雞跟妹妹

其實我是很想要櫻花或是其他款的懶熊

但我姐說找不到 只好買這屁股是曝露下體的兩隻幸運草款懶熊...





IMGP7635.JPG 
大家一起來拍張合照~

目前懶雄有  左到右

紙片人哥哥懶熊-北海道哈密瓜哥哥懶熊-幸運草曝露下體妹妹懶熊-幸運草曝露下體小雞

小雞頭上那兩根  跟性感的嘴巴~ 真是可愛滿分~~~

順便夾帶兩條項鍊跟東京鐵塔版懶熊吊飾  還有粉紅色猴子

  


IMG_3585.jpg 
再來介紹一下新成員  長的有點像海龜的波堤獅

那甜甜圈頭真是適合我家狗狗....噗







arrow
arrow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