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863.JPG  
哈哈~ 這次跟團買了很想嘗試的香蕉夾

這次買共買了五個髮飾   三個香蕉夾 兩個大腸圈

網址   yoyo shop 飾品


特 !韓國飾品 立體花朵 綢緞 香蕉夾豎夾    RMB 9.5 /個

出口尾單 滿天繁星 雪紡三層 發圈 大腸圈   RMB 6.8 /個

特!公主系 超美雪紡花朵 香蕉夾豎夾   RMB 13.05 /個 



國際運費一個NT5 國內運費EZ一個NT10

(國內運費好貴阿....)


IMG_3675.jpg 
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原色

大腸圈有點小落漆   所以就不特別介紹

比起台灣動則n百  又常聽到用沒兩次就ㄆㄧㄚ斷了的香蕉夾

真是嚇死我了...害我ㄧ整個不敢亂買...

這香蕉夾真是好物阿~~兩款香蕉夾我各買一個  沒想到挑到顏色超類似的...

我想再買別的顏色阿~~~但我好像很少綁馬尾縮...買那麼多幹麻...




 
髮飾11.jpg  
立體花朵的香蕉夾 10cm  適合頭髮少的mm

像我姐頭髮超少 他也覺得夾的很緊


  
髮飾22.jpg
超美雪紡紗香蕉夾11cm  適合頭髮多的mm

這款我買的不是雪紡紗材質  

其實我覺得這款夾起來比較好看~ 

客官覺得呢?   (又看到賣家有幾款新香蕉夾 好想買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香蕉夾 髮飾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