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足飯飽之後 剩下今天最後一個觀光景點啦~

菊島之星!!!

小華從遠方帶我們緩緩走向它
讓我們可以拍到他的側面  好大一艘船阿~~~~~
不過我要特別強調
它只是一棟造型像船的房子
基本上 它是蓋在路上的


有感覺到他的巨大了嗎?
之前二樓是有餐廳 但經營不善就倒了
目前一樓有很多店家
賣文石.澎湖當地小物居多


我在裡面至少呆了兩個小時有吧
為了要買同事交代的印章等小物
逛好久唷~~~

我自己也買了一顆菊花石 粉可愛的菊黃色唷~
又買了一對給我姐跟他BF
買東西都憑感覺啦~
覺得喜歡 馬上就決定了
但是不喜歡的 怎麼挑 就是不買
所以在同一家店看超久的....
我哩哩拉拉買了四個 才殺價30台幣
沒想到在旁邊愛買不買的蔡小姐
(一直遲遲不決定要不要買)
竟然看到我殺價 就跟老闆說 " 那我呢?"
然後老闆也便宜她30元

ㄎ!  殺價最高招 就是不用買一堆 更不用白費口舌
等旁邊朋友買一堆 死命殺價後
只要悠悠的一句  "那我呢?"
老闆就會算你便宜 高招阿~~~~


菊島之星對面的7-11跟星巴克
等出菊島之星後 大概已經是九點多了
千萬不要以為我們這樣就回飯店休息

其實其他同團的人早就不知蹤影
早沒在菊島之星裡晃
但說真的 看了兩個小時 也只買了石頭.星沙
其他的還沒買阿~~~~
我的干貝小魚干呢~~~~
超想吃的...

所以又東晃晃 西晃晃
看了一些小東西 然後買了名信片

回到飯店大概已經十點.十一點了吧
說真的 已經是下意識的行走了
累翻了...
而且在菊島之星裡 還一直問老闆
船是不是在搖?
但這明明就是在陸地上阿...
大概是習慣下午的海洋牧場搖晃的調調了吧
一下子回到平地 沒搖就自己搖...

一直跟同事聊天聊到十二點吧
然後獨自一人快昏迷的寫著名信片
好想屎...
但今天再不寫 怕之後沒時間了....
寫完再睡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