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繼上一次去澳洲唸書
一次繳了十二萬的學費之後
第一次這麼衝動吧...
之前買基金  都是不定期  不定額
基本上金額都不大  幾千在買
買到現在  都是小賺
不過沒贖回  就沒所謂的賺或賠

今天中午瀏覽基金討論區時
看到一個說要在半年內衝獲利20%
看起來很心動~
也有不少人跟進

然後...
我打開我的網銀
投了我畢生的第一筆單筆 - 台幣5萬
這金額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前後思考不到十分鐘就買了
現在想想  是有點衝動...

剛去網銀確定一下
我真的買下去了...
就看看半年後的獲利如何吧

回家後花點時間多瀏覽了相關訊息
應該是筆不錯的基金
不怕不怕...

網銀太方便  不知是好還是壞...
我真是個容易衝動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