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在家 雖然悠閒  但是有點無聊
出們閒晃去吧~

然後買了一些可有可無的東西
雖然不是必需品
但工作賺錢 就是要增添點生活情趣~
所以買吧~~~

還好我逛的不是什麼高級的店
大創  每樣產品39元
前一是特別來找螢幕保護貼
但是缺貨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啦~
小張的 跟大張的 同樣價錢
那當然買大張的啦~

這張是10*17.6cm
貼完我的相機還有剩ㄋ~~
不過我的技術太差  還是毛屑造成的氣泡
但我不想拆了...有保護到就好了...

旁邊的有櫻花圖案的筷子
粉嫩的顏色 看起來超讚的~
還有個櫻花瓣的筷子架
但這是MIC...39元 不要要求太多...


其實這趟出來 最主要的就是要找橡皮擦
擦不擦的乾淨不是重點
價錢便宜最是最要的
找不到10元的店  只好先買個12元的大橡皮擦
後來在19元的店看到一包六個才19元
買買買~~~~

我買橡皮用來幹麻的?!
答案...之後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