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1  才幾天沒見
我的重瓣長壽花就偷偷的開花了~
好可愛唷~~~~

四個顏色中 我最喜歡這一個-粉白色
這樣有點含苞的樣子 真是漂亮阿~~~


桃紅跟橘色開到亂七八糟的
不過真的很漂亮~  希望之後也能讓他順利開花

遺憾的是 我的黃色長壽花仍不開花  加油~~~~


這是我阡插的松葉景天
當初剪的時候就有花苞  沒想到阡插後還是能順利開花
代表他真是強韌的植物阿~~


這是我養了好幾年的青楓
當時是從汐止那的山上拔路邊的小青楓苗回家種
後來長到三十公分有吧
但是因為覺得太高 就一口氣剪短剩一半
沒想到春天來臨  他就偷偷長出嫩葉
看起來真是可愛阿~~~

底下也有幾棵松葉景天
當初想說不要重在同一個盆子
沒想到都活了?!  還都開花了?!  給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