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我目前的電腦桌面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愛阿~~
珊瑚跟貝殼都是今天帶來的
雖然夏天過去了
但為了讓桌面更加可愛~
所以就帶來啦~
這些都是澎湖撿回來的

基本上呢
珊瑚是擺在桌面的左上角
綠藻是擺在右下角
是為了拍照才聚集起來的啦~
其他的物品  就是擺在正確的位置上啦~

左邊看過來有
我同事到澎湖玩的小禮物-彎彎磁鐵(因為吸不住只好擺桌上...)
-沖繩風獅爺-飲料盒上的哞哞牛-皮卡丘迴力車
我覺得很可愛啦~
如果各位有什麼小東西可以貢獻給我
讓我的桌面更加豐富的話
歡迎提供啦~~~~

好睏唷...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