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累的想扁人
還好中午吃的粉讚
就是這家在北野天滿宮附近的傳七

內部


帥氣的師傅
不敢拍正面...側面還是帥!


MENU
附圖跟中文
中文是師傅看我們研究很久  特別拿給我們看的
不過其實跟日文漢字沒兩樣...


內部  裡面座位不多
在正中午來吃午餐  我們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
後來是被安排到吧台的位置
這樣可以更仔細觀察師傅的長相(?!)
然後吧台下方有個位置可以置放女性包包
不過我們都沒發現...一直放在腿上
直到要走了才注意到...


我點的小海鮮蓋飯¥683+蕎麥麵¥157 
蕎麥麵是另外點的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
明明照片中海鮮蓋飯有湯  但我的湯呢?!


雖然是小的海鮮蓋飯  但該有的一點都沒少
小碗份量對我來說剛好~
天氣熱  也吃不下炎熱的東西  
每個食材都很新鮮  讚!!!


山藥泥
加了點醬油攪一攪  更像是嘔吐物...
因為不太知道日本的習慣
怕以口就盤不禮貌  害我用筷子慢慢夾起來吃
後來看到旁邊歐媽桑直接大口吸吮  囧...


蕎麥麵
其實我覺得麵的味道普通  咬勁也還好
還是海鮮蓋飯好吃~


朋友點的握壽司  
他是說好吃  看起來就好吃的啦~


朋友點的炸串
味道聽說也不錯
但天氣這麼熱  我沒辦法吃炸的東西...
讓我史了吧~~~


炸串附的沙拉

有機會的人  一定要來吃看看
物美價廉  好好吃唷~~~
一想到又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