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在線上印了50元折價卷
然後就跟我姊去了
感覺是兩個迷路完全沒有任何購買慾望的人...
還花了我150的門票...嗚...


說真的 除了日本區晃了很久以外
其他的地方都沒啥興趣...
這是ANA的皮卡丘咚咚
還有他們的空姐公仔


這也是日本區的折紙藝術
本來想要找關西的資料的
有計畫明年去看櫻花
但不知是怎樣  北海道.四國.九州.東北等地方都有來參展
關東的資料在華航有看到
其他的就是零散的像是京都一些些的傳單
要不然就是旅行社的廣告
我想要地圖阿...


沖繩的風獅爺
但是被我姐照的很模糊...悲哀阿...


猴寶寶-帶來幸福的小猴子的意思
看起來粉可愛說~
前面還寫著"請跟我拍照"的紙牌


媽祖的鳥
工作人員很貼心的主動幫我們拍照
但我姐被切掉了  哈哈哈~~~
類似打馬賽克的作用啦~~

其他還有看到NZ的奇異果
不過我不想拍...

總而言之
對我這個不太會花大錢趴趴走的人
花個NT150去看旅遊展
是個浪費錢的事情...
早知道還不如花錢去喝下午茶比較值得...

對了
有人明年想去日本看櫻花嗎?
不要問我詳細日期
大約就是三四月吧
時間差不多  趕緊買機票訂房間就去了
剩下的...找時間來計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