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羅妹.NEKO拿了OLAY的產品後
想說一起吃個午餐
大直哪裡最有名?
義麵坊啦~~~
LET'S GO!!!

之前記得早上11:30開門
我們到那頂多40分  但門口已經排了十幾個人
而且裡面也做了部分客人
不會吧~~~~他到底是幾點開門阿~~~~

不過等不到五分鐘 我們也進去啦~
大概算是第一批客人吧
所以如果要來吃麵的人
建議週六早上十一點半就可以來了唷~
還有  周日沒營業  千萬不要白跑一趟唷~

因為上次跟羅妹來吃凱隡沙拉的超級感動的
所以這次也一訂要點一盤


培根雞肉大凱薩NT140
不知道是因為上一次大熱天排了一個小時
又熱又餓的  所以覺得"超級"好吃
這一次怎麼覺得普普
雞肉沒有印象的多
起司跟醬汁也沒有上次吃的夠味
啊~~~~我吃的會不會太重口味了ㄚ~~~~


莎拉是吃的差不多了  不過麵還沒來
趕緊稱空擋拍照
不過發現別桌有人在看...
奇怪唷...吃飯不能拍照唷...
我台北來的啦~ 怎樣~~~


我的麵來啦~~
但看到黑板上的週六限定就後悔了
我應該要點千層麵的...




煙燻鮭魚NT105-辣味培根磨菇NT105-辣味雞肉NT110

基本上呢  我不喜歡番茄味  所以我大多點白醬或是青醬
所以煙燻鮭魚是我點的啦~
恩...感覺還是沒上次好吃...
不過我上次到底是點什麼阿...

辣味培根磨菇
大蒜味蠻重的
蕃茄糊很多
羅妹吃完後 還剩半盤的番茄糊...
理論上  應該是她吃麵禮儀不好
吃到後來都會用插子攪來攪去的
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

辣味雞肉
頗辣  蕃茄糊也不少
不過我不喜歡細麵 
因為不方便吃 很容易把醬汁噴來噴去的


翻出上一次來義麵坊吃麵的照片
天ㄚ~~七月二十九日
我還是點煙燻鮭魚
不過上次吃真的覺得超級好吃
這次大概是因為太輕易就吃到了
肚子不夠餓
所以感受不到美味吧...

基本上 下次會想來試試它的千層麵
看隔壁桌的好像不錯吃
(人的壞習慣  別人的都比較好...)
還有 不知道他的提拉米蘇NT60好不好吃
下次去了 考慮一下要不要點....

三個人分食一盤沙拉+義大利麵一份
還是覺得超級飽...
希望下次可以四個人一起去
這樣我就可以點提拉米蘇了~~~
(想太多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