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因為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可以把遊記寫完
既然有人說要看浴衣的照片  我就先上傳啦~

基本上 我穿浴衣的照片很少
第一 天氣爆熱  穿浴衣更熱   而且行動極為不便
第二  我不喜歡被拍照  大部分都是我拿相機亂拍照
第三 最後浴衣店的老闆有特地幫我們個別拍照
          不過因為我的相機剛好沒電 所以照片都在另外兩位那
          目前一張照片都沒拿到  有去她們相簿抓了張照片回來  大家加減看吧~

看起來有沒有粉可愛阿~
浴衣體驗+浴衣.戴子.木屐帶回家  ¥ 5,250
染匠きたむら

大家擺了好幾個姿勢  都是老闆娘很熱情的指導
不過老闆娘嘰嘰喳喳的  聽不懂日文就有點受不了
而且經過一整天的浴衣折磨  還蠻想趕快脫掉的
沒想到又被拖著照相...雖然這是很好的體驗 但...那時候還蠻想扁人的...

其他的...等我真正寫到遊記再寫吧~
應該不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