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粉快的 我的隨便寫寫
就寫到第三篇啦~

說真的 蠻配服我自己的
寫的速度還蠻快的
不過都寫些不知所云 沒有重點的東西
哈哈哈~~~隨便啦~~~~
所以叫隨便寫寫阿~~~
以後這種東西應該蠻常會出現的吧...


偏左兩個方形的  是杯蓋
右上角那個是衛生紙架的頭
(ㄟ 寫到這裡  我怎麼覺得以前有寫過相關文章....管它的勒~~~)
杯蓋價錢NT250-NT350不等
年代久遠 不記得啦~~而且也不是我買的東西  所以不記得正常啦~~


這一個是我的杯蓋啦~NT250
比我的杯子都還要貴...
當時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跟著我姐就買了
不過我只買了這一個
他也才買了幾樣就一千多塊錢
坑錢阿~~~

老闆說這個是食用塑膠  可以抗高溫.低溫
所以使用上很安全

當初想買 是因為通常杯子都沒有蓋子
很怕髒東西會掉進去 所以就挑了我喜歡的藍色杯蓋
沒想到...我的咖啡色杯子一點都不配...
後來又花了NT90買了個羊杯杯  不過沒拍照
就跟這杯蓋很配唷~~

有些同事還問我杯蓋哪買的
不過我都先說價錢 他們就自動打退堂鼓了...

去奇X打杯蓋
會出現類似的東西唷~
一個只要NT50
如果有人要買 跟我說一聲
我還想再買一個  不過不知道用在哪
公司ㄧ個杯子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